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虎虎生威的一年

烟火正轰炸着我家上空,好可怕,也很好看哦!,车子的警铃声响个不停,然后瞬间一些又回归平静了,只剩下隔家犬狗的汪吠声。

新年的气氛一瞬即逝,不过却点燃了我新年的心情,不过最令我开心的是我回家了,在家里感受着这一切。虽然如往年一样和家人只是在家里呆着,看一下电视,吃一下零食,望一望烟花,聊一聊天,不过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有一股不一样的感觉。

以前自己还没有搬出去生活过,这感觉还不浓烈,现在我开始感受到了。有时候不必要做些什么,弄什么惊喜和特别的,只需要大家都在一起,一切就够了。

今天在外面走了一整天,脚有点酸了,不过也没什么,肚腩要跑出来,也无所谓,因为今天是大年三十,今天我和家人过了,一起走街,一起吃饭,一起聊聊一些没什么营养的东西,这就是我的新年前夕。

有一件挺搞笑的事,前些日子买的新衣,竟然被我留在了另一家,害得我今天临时临忙地要去买过,连带我爸爸,哥哥,姐姐都陪我添了一些新衣。

在此祝福一些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愿望,实现多一点梦想,万事顺心如意,身体健健康康,还有钱包常丰满。
现在最令我挂在心头的是,今年可以赚多少红包呢?啊!前一年,有两个对阿牟结婚了,所以今年又可以多赚一些了,想起来就开心了,不啰嗦了,新年自己take care吧!大家虎年见,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