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5, 2010

什么东西

很久没有动我的文笔了,差不多快要生锈腐烂了。

最近挺忙的,其实老实一点,应该还没有到最忙的时候,至少还可以把事情都分开来处理,看来运气还是没有离我远去的。

不知道是最近天气的问题还是什么,感到自己很干,干到要快变成木乃伊的程度了。

人也有点忙昏了头。

甚至还有人说我没以前可爱了,有点很暴躁,其实我是知道她说得没错。

有时候一个人站在十八楼的阳台上看着城市的夜景,吹着徐徐微风,静静地回想着自己过往的一切,想象预测着自己的将来,好像一切都很模糊,很空洞,好比在走迷宫一样,只要选错一条路,就永远到不了终点了。

有时很想找个人陪一下,不过愿意一起分享快乐的人多,愿意分担忧愁的人少,而且适合的人不容易找啊!

有时候从十八楼的走廊往下看去,真的很想跨过那一步,然后什么都不管了,不过我知道我不可以,我不允许我自己那么做,因为我明白挫折是人人都要面对的,不论多忧愁,多累,压力多大,都不是跨过这一步的借口。

再大的风雨也有平静的时候,再快的超音波飞机也有停下来的时候,因此,我现在还可以躺在这里唠叨一下。

而且这并不是最辛苦的时候,低处不算低,高处未算高,人总不可能明白真正的低潮可以低到哪里去,我们总会看见更命苦的人,不会看见最命苦的人,所以我所面对的还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时候看到一些以为自己已达高处,总是一副臭脸做人的家伙,不知道该鄙视他们好还是该为他们悲哀。聪明的人大有人在,比自己聪明的人,世上多的是,即使是爱因斯坦和现在的物理学家比起来,也不会说差多少,因为他会的,有不少人掌握了,我们会的,他永远都学不到。因为这样,即使是在伟大的人,也只能够在一个时代里伟大,后代或许会受惠,感恩他的贡献,不过让他来到这个时代,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来自己太多愁善感了,这老毛病总是改不掉,不过在人前,我却感性不起来,即使是再好的朋友面前也一样,可能自己的自我保护系统太强硬了吧!

有时候我也被我自己弄糊涂了,因为有时的我会好象小孩子般,在朋友面前耍可爱,装小朋友,嘻嘻,很呕心是吧!有时候,我会很冷漠,好像灵魂不在老家似的,通常这时候会很容易得罪人,在此先跟我的朋友抱个歉;有时候,我却可以很强硬,强硬过头了,就是固执;有时候,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来想事情的人,自己优先,别人闪开一边的那种,很自私,我也挺鄙视这个自己的;有时候,我却很随兴,很慷慨无私,要借什么,拿去吧!要做什么,好啊!要这个,随便咯!

所以到现在还不明白我是个什么东西。

我只知道我在过一种生活,不过不是我要的,不过让我选多一次,或许我还是会选这条路。

既然已经走了那么长的路,不如狠一下心,走下去吧!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狠心的人,不过我知道这个世界会将我塑造成一个狠心的人的。

有时候,我就是那么无奈的存在着,不是生活而是存在。

我不想,但有其他路吗?对不起,我是戴眼镜的,所以看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