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以前的一些费话,现在看回去,原来我挺可爱的。hehe...

大家都向往天堂,恐惧地狱,其实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乐园还是苦海,只要能自在,家里就是最好的伊登园。可惜我不再家里。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but today is the day to make a great memory. So let seize the day!

bad luck day but not yet totally messed up...God still blessing. owe U one

how do i live without book?i wan to noe...y always hv many work to do..really lazy. T.T

烟火狂放之夜,乌云璀璨,我等喜观之。

泡影人生,一点就破,万般烦恼,谁能看透,杂念横生,苦忧缠心,惟有放开,方能自在,阿密陀佛.....什么跟什么啊!!!

There are nothing in ur life is certain except u r still breathing...otherwise....c u in the coffin later.

孤多泛水,是为冬;无心发愁,是为秋;百友齐聚。是为夏;一夫骑日,是为春???什么东西啊!看来你命犯孤星,打劫,红包拿来。

回忆是属于过去的,追寻是为了未来的,珍惜才是现在该做的,你有在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吗?天佑大家。

失眠,夜晚睡不着,明天得早起--神啊!救救我吧!睡不着觉了,就明天要当熊猫,如果这是真,如果没睡过,人生是昏头的,神啊救救我吧!一整晚了,连一小时都睡不到,我这样的男人,就快要挂了,它(睡眠)呢?又在那儿?...T.T...

水清鱼自至,旋而归一



live ur life out of the box,make u proud of urself for each decision u hv made is bringing u 1 step closer to the graveyard.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更加能煮粥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更加可以点口咽,吸一口,喷一圈,然后...臭死啦!....xD<咳嗽当中?>

太阳下了,紫橙色的天空布满了整篇黑夜,原本应该星光闪烁的繁星也被遮盖起来了,只剩下喧闹的城市,多如繁星的灯光照耀着厚厚的云层,塑造了一个紫橙色的星空。

晒干了...变尸了...然后再进化变...................干柿子!太阳,算你狠!

雨水洒在身上时,风吹着那短短的头发,抬头一望,天空一片乌黑,雷光不时从云层中闪过,低沉的雷声随后响起。霎那间,一条雷痕劈了下来,没有什么声音,因为比起光速,音速实在太慢了,我躺在地上,静静地喘息着,眼睛睁开,原来我在我房间里,发着白日梦~sweat~

选择是艰难的,但没得选是痛苦的,所以珍惜你的每一个选择吧!

远离地球,因为地球是危险的;远离毒品,因为毒品是害人的,远离我,因为.................................................我要..........................放屁...blek。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