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失落的沙洲

失落的沙洲,埋藏了许多的回忆,一起陪伴着我们成长的回忆。有时,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时,找一片空地,或者沙滩,面对着无边无际的蓝天,平静而不失悠蓝的大海,大声地呼喊,疯狂的乱叫,把所有耿在心中的的失落,寂寞,痛苦,悲伤,以及烦恼,统统抛向无尽的大海中,让浪潮冲散这些不开心的回忆,让他们慢慢的消失在我们的记忆里,或者是慢慢的沉淀在深海的里的某一片珊瑚里,让他们静静的呆在那儿。与此同时失落的沙洲就会多了一搓沙尘,一搓由你贡献的回忆所代表的沙尘将那一片可能曾经很繁荣,很旺盛的沙洲,变成如今的一片失落之地。

每个人的成长无可避免的,都会遇到这些伤心的事,他们曾经让我们感到挫折,感到失落,但它们从来没打败过我们,因为我们依然活着。至于那些被难过所困住而放弃了一切,放弃了生存的勇气,放弃了他该有的机会去打败这些悲伤难过,我对他们只有惋惜之心,老实话,曾几何时在我的脑海里也曾经浮现过自杀的念头,但我活了下来,可能是我怕死吧!又或者是我很怕痛!所以我没那么做,也幸好如此,所以我活下来了,活下来打败那些曾经让我们痛不欲生的回忆,打败那些阻止我们向前迈进的悲伤感,现在的我,回想起过去,除了可以傻笑之外,还能做什么?

年少无知,大家都有过,即使是圣人也曾年轻过,不论他们达到何等成就,但他们又何尝没有心痛过,但心痛只会痛在心里,让你堕入折磨当中,但却不曾要了你的命,犹如魔鬼的引诱,引诱大家向地狱前去。死,或许并不是那么可怕,但可怕的是失去了那反抗的权力,我不甘,不甘连反抗的权力都被剥夺了,只要还留着那么一口气,战胜自己并不是那么难的事,当你能战胜自己的心魔,自然就能走出自己的一条出路,也许有一天当你在这条出路里,看见了出人头地的曙光时,回头看看过去的你,一样会觉得那是多么的可笑的。

悲伤的回忆在每个人的成长故事里头,都扮演着同样的角色,一个让我们看清什么叫幸福的成长剂。没有悲伤,何来开心;没有痛苦,何来快乐,只有在极端的对比下,被世上种种诱惑所盲目了的双眼才能看清一切,看清我们存在并不是为了从十多楼跳下去,又或则为了用把刀在手腕上开一个新出口让给予我们无数年生命的心血白白流去,我们活着,或许只是为了单纯的快乐,但首先,每个人都必须从自己的挫败中站起来,那么他才有资格得到这一切,或许简单但却是我们一直所追寻的幸福。

既然沙洲已被我们失落的回忆所覆盖了,那么就让他永远守护者我们这些的回忆吧!让我们能继续我们的人生,继续我们的生活。失落的一切,就让他如同沙尘一样飘散在那空中,漂流到未知的过去,永远深锁于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