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信仰是什么?

我其实很不愿看不起那些对信仰过分沉迷的人,没错,是沉迷,信仰其实也是可以沉迷的,尤其是那些灌输不切实际的故事多于真正的大道理的信仰。故事固然能带来启发和感想,继而让我们避免于一些不必要的罪过里,但这是要看每个人从故事中所领悟到的内容是否与原创者的原意相符。说一句实在话,对于那些宗教的狂热分子,我为他们感到悲哀,为他们所信仰的主感到尴尬,如果说主是教导我们生活大道理的老师,那么有哪位老师会希望看见自己的学生,自己的孩子,为了这些大道理而与人打架,争斗抗争等等的,导致大家头破血流的?

何必呢?

有些道理是永存的,虽然有很多时候是要看谁的拳头硬,他的道理才会被执行,但真正的大道理是没有被守护的需要的,因为他们本来就存在着,好像苹果会往下掉一样的实在。适者生存,新陈代谢,这时是永恒的真理不论你拳头多硬,总有落下来的时候。善良的正义道理是需要智慧的陪伴才能成为真正的道理,因为没有人会做自己觉得不对的事,但这世上总是有人做错事,为什么?因为他们的所做的对的事情,他们所信仰的真理,并没有相符的智慧帮助去执行。给个例子,以前有个小偷,为了快要饿死的一家老小,出去偷东西,结果被人捉到了,而他们也为了执行所谓的正义,把他给关起来了,结果小偷的一家老小饿死了,你觉得这正义的存在有价值嘛!很抱歉的说一句,我对这种正义,除了走前去,踩它两脚,再吐一下口水,骂几句脏话以外,没有其他的回应。

除此之外,我对于信仰其中一个极为反感的地方在于那些对于那些觉得我们活着只是为了等待某一天,某一个牠,神圣的牠,回来将我们辛苦努力多年的一切摧毁,然后重新来过的信徒们,我只能说你们活着的理由很悲哀啊!虽然我对于宗教方面的看法有点不一样,但我依然衷心地为你们祈祷,祈祷你们的信仰不会离弃你们吧!祈祷你们在如此悲壮而没有勇气去将我们所做过的一切错误改正过来的情况下,依然能得到你们的幸福吧!我个人坚信与其等待死亡,不如在死前试一下,有没有别的出路,即使失败也无所谓,反正我试了,不会带着不甘的情绪离开,成功了,就大家开心咯!

我对于那些自称我是你们的主人,我要拿走你们努力已久的一切,给予你们新的开始,赎回你们的罪过的“神”,我十分反感。那感觉好像是一个不曾照顾过你的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跟你说,我是你的亲生爸爸,我要你现在跟我走,离开你生活了几十年的世界,放弃你所拥有过的爱情,亲情,和友情,因为他们只是我所制作给你的一切,让你感受我的力量。听到这番词语还会理会这家伙的人,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同道中人。

神或许存在,但绝对不会那么生动,那么有感情,那么有性格(即使卑劣也是一种性格),因为牠们是永恒的,而只有道理才是永恒的存在,光是直线迈进的,摩擦是会产生力量的,这些即使有一天我们不存在了,他们仍旧会静静的守护着这世界,成为这世界存在的支柱。神在我心里也是属于他们的一份子,只是神容括了太多的一
切。或许神只存在于神话里吧!究竟如何,这只在乎于你个人的信仰而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