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试笔

雨水洒在身上时,风吹着那短短的头发,抬头一望,天空一片乌黑,雷光不时从云层中闪过,低沉的雷声随后响起。霎那间,一条雷痕劈了下来,没有什么声音,因为比起光速,音速实在太慢了,我躺在地上,静静地喘息着,眼睛睁开,原来我还躺在床上。我猛然的坐直了身体,一滴冰凉的汗水自发端流向眉边再轻轻地流都下巴那,然后滴在了我的被窝中,支撑着身体的双手,传来阵阵冰凉的感觉,原来,整张被单已经被我的汗水所沾湿了,隐约形成一个人形身影的湿痕在床上令裸睡的我也感到不舒服…

0 comments: